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找不到適合長輩用餐的地方,歡迎使用友善餐廳APP

友善APP

友善的好餐廳到底在那?

您帶長輩吃飯是否經常地找不到合適的地方用餐,您是有過因為餐廳的設施不當,造成進不了餐廳用餐,您是否曾經找過許多餐廳但都進不去呢?众企業推出友善餐廳APP來解決這個問題。
众企業用智慧與科技來圓滿。愛,超讚的APP,歡迎大家下載使用。
這是一個相當成功的APP設計案例,透過行動不便的人士的親身體驗,創造出更好的APP-友善好餐廳




辭去交大教職投入社企的創業

林崇偉教授用行動來解決社會實際問題。把身障者的不便化身為一種專業,轉變成社會進步的動力,接受者轉變成給予者,從進不了餐廳轉變成來幫助餐廳提供更好的服務。從體驗服務到設計專業的APP,實在是讓人佩服,他們的創意、善心、行動力。



一群年輕人用他們的專業以及行動力,開發友善台北好餐廳。



友善台北好餐廳:APP中文簡介



除了有好餐廳更需要友善旅館




2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一環,讓全家人一起出去玩都不用擔憂,照顧全年齡的環境設施非常重要! 對於一家之主來說,情報搜尋準備功課是非常重要的,家中有長者的人或者是有小孩的人有著便利的活動空間及設施選擇最為優先,也令社會福利更完善,希望推廣各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