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參訪統一企業食品安全中心


2018年3月21日我們從南開科技大學出發,目的地是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食品安全中心食品安全實驗室,大約10點抵達,接待我們的是吳鴻林經理,剛見面吳經理表示很歡迎南開科技大學民生學院參訪團的到來,於是我們先來個大合照。進入會議室,就可以看到歡迎我們到來的歡迎詞



在會議室我們看到許多統一的產品,有地球上最受歡迎的泡麵、飲料等,這些產品都是伴隨著我們長大,感覺特別親切,很有台灣味,在吳經理熱情地介紹統一企業公司近年來的發展,讓我瞭解到台灣食品界龍頭的佈局。


 在吳經理介紹後,由敏哥介紹南開科技大學民生學院以及創新教學計畫、智創聯盟計畫、以及大學社會責任計畫(USR),特別是USR計畫有兩件跟食品很有關係,一件是以百香果為主題,另一件是一咖啡為主題。


重頭戲登場,參觀食品安全實驗室,在博士解說下,讓我們瞭解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統一企業很用心地,投入許多儀器設備,就是要為食品做最好的把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