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iCooking愛上梅關係

作者:iCooking副社長吐司
指導老師:南開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專技助理教授李耀堂老師


梅子含豐富醣類、蛋白質,維生素AB1B2C,其中 鈣、鐵最多。且有機酸和鈣結合之後,更有利於人體吸收。

Ø  
梅子的八大功效:
1.預防疲勞 消除疲勞呼吸道過敏性疾病
2.殺菌與抗菌效果
3.促進肝機能恢復
4.預防癌症與老化
5.促進消化
6.增進鈣質吸收
7.整腸作用
8.淨化血液



我們跟小農合作,小農的梅子加上糯米醋,以及iCooking小朋友們的用心,製成了我們的愛上梅子醋

梅子跟醋的結合,就又產生了新的功效。

Ø   梅子醋的功效
1.淡斑、養顏美容
2.排毒、保持活力
3.預防結石骨刺的形成
4.有解酒的功效
5.強化肝臟的健康飲品
6.改善骨質疏鬆

有這麼多的功效,不添加任何香料的iCooking愛上梅關係,製作過程的層層把關,一點都不馬虎,這麼好的梅子醋,讓人無時無刻,都想小酌一杯呢。


6 則留言:

  1. 泡梅子醋可以養顏美容,夏天的時候也可以選擇喝梅子醋來解渴降火,也能幫助脾胃消化,常被蚊子咬的人也能多吃梅子改善酸性體質,是個選擇飲品跟點心的第一選擇。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蠻好的,我個人是可以接受酸的,但其實對怕酸的人而言這個恐怕就比較沒辦法接受了,梅子跟梅子醋都有一定的功效在,用吃的用喝的對我們身體都是有幫助的。

    回覆刪除
  3. 沒有想到那麼常見的梅子有那麼大的功效,有那麼多對人體有益的功用,最棒的是還能夠做成梅子醋,真的是始料未及,而且還有跟學校合作,不知道學校能不能夠買得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校內可以買到,但因為限量,動作要快。

      刪除